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建活动 > 正文
党建活动
教育学院2018级博士生支部举行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 来源:
  • 发表日期:2018-12-01
  • 阅读次数:
  • 作者:
  • 编辑:教育学院

(通讯员 肖龙)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1130日教育学院2018级博士生党支部在田家炳楼624会议室举行了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后,支部党员们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学习了党的总纲详解。随后,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时在深入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通过学习此次讲话,支部党员们深刻认识到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是党中央做出的重大决策,是关系国家发展全局的重大战略,对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要意义。最后,支部党员共同学习了中共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对标争先”建设计划的实施意见。

至此,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圆满结束。


Copyright © 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电话: (027) 6786 8256 传真: (027) 6786 5715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