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建活动 > 正文
党建活动
硕研1801党支部开展11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 来源:
  • 发表日期:2018-12-01
  • 阅读次数:
  • 作者:
  • 编辑:教育学院

(通讯员 李瑾彧2018年11月30日中午,教育学院硕研1801党支部在田家炳1003教室开展11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此次会议由硕研1801党支部宣传委员李瑾彧主持,支部各位党员参加。本次会议将党课与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主题相结合,围绕“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和“中共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对标争先计划的实施意见”两个部分展开。



首先党员杨宇轩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随后,由党支部书记范青青带领全体党员学习党课并就相关内容展开讨论。第一部分重点讲解了全面把握长江经济带发展的形势和任务、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需要正确把握的几个关系以及加大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的工作力度。第二部分从强化政治建设、突出问题导向、提升党建质量、完善引领机制、推动事业发展五个方面对 “对标争先”建设计划工作进行深度解读。


最后,党支部关于今后发展对象如何公平选举展开了讨论,各位党员积极发表意见,三位支委认真聆听并及时记录,集体讨论后决定将会采纳部分意见运用到今后的评选工作做法充分显示了党支部的民主公正,也使得评选方法更加合理。

至此,硕研1801党支部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圆满结束!

Copyright © 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电话: (027) 6786 8256 传真: (027) 6786 5715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