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建活动 > 正文
党建活动
教育学院本科学前教育党支部十二月主题党日活动顺利开展
  • 来源:
  • 发表日期:2018-12-29
  • 阅读次数:
  • 作者:
  • 编辑:教育学院

(通讯员:王珊琪)20181228日中午12点,我院本科学前教育党支部在田家炳1003教室开展了十二月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王诗薇主持。

首先,全体党员一同重温了入党誓词,诵读党章,并现场缴纳本月党费。

随后,党支部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党章要求,既弘扬“支部建在连上”的光荣传统,又体现基层创造的新做法新经验,对党支部工作作出全面规范,是新时代党支部建设的基本遵循。支部书记王诗薇带领支部成员一起回顾了《条例》的主要内容,支部成员依次发表了学习感想。预备党员张晗认为,作为一名大学生党员,我们要履行自己党员的责任和义务,积极投入到党支部生活与工作之中,团结党支部以便更好地服务群众。


         


最后,支部书记王诗薇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高校党组织对标争先”建设计划的实施意见》。她提到,基层党支部建设要严格对标“七个有力”,即教育党员有力、管理党员有力、监督党员有力、组织师生有力、宣传师生有力、凝聚师生有力、服务师生有力,对自己学习、工作、生活等多方面存在的漏洞和不足进行纠错和整改,对支部存在的问题要进行深入探讨,并提出可行性计划。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提高了党员的党性修养与政治觉悟,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为以后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 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电话: (027) 6786 8256 传真: (027) 6786 5715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