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建活动 > 正文
党建活动
硕研1801党支部开展12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 来源:
  • 发表日期:2018-12-29
  • 阅读次数:
  • 作者:
  • 编辑:教育学院

(通讯员:李瑾彧)20181228日中午,教育学院硕研1801党支部在田家炳415教室开展12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此次会议由硕研1801党支部书记范青青主持,围绕“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主题召开。

首先,由党员杨宇轩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接着,党支部书记范青青带领大家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为大家详细介绍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的组织设置、基本任务、工作机制、组织生活、党支部委员会建设、领导和保障,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并参与交流讨论。

随后,支部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工作会议。廖星铭、邓兰、李梦云、王海硕、杨世英、白斯琴六位预备党员汇报了自己预备期间的思想、学习、工作情况,支部委员会介绍了六位同学在预备期内的培养考察情况。经过与会党员与入党介绍人充分讨论并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最终支部同意这六位同学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最后,党支部书记范青青进行总结。她表示,希望已经转正的同学继续努力,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不忘初心,发挥一名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至此,此次会议圆满结束。


Copyright © 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电话: (027) 6786 8256 传真: (027) 6786 5715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