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建活动 > 正文
党建活动
我院党委获先进分党委称号,教工第二党支部入选首批样板党支部
  • 来源:教育学院宣传中心
  • 发表日期:2019-06-29
  • 阅读次数:
  • 作者:王诗薇 张萌
  • 编辑:张萌

教育学院宣传中心讯(通讯员 王诗薇 编辑 张萌)628日下午,华中师范大学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在科学会堂一楼报告厅举行。全体领导、校长助理以及学校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二级单位分党委(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出席,会议由校长、党委副书记赵凌云主持,校党委书记黄晓玫发表了重要讲话。



在此次表彰大会中,教育学院党委荣获“先进分党委”称号,教工第二党支部荣获“首批党建工作样板党支部培育创建单位”,教工第二党支部、第三党支部和研究生2017级党支部荣获“先进党支部”称号,李玲、周东明、孙玉梅等3人获“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陈佑清、郑刚、王诗薇、王一舟、牛素华、朱涵、高瑞阔、郭柯然等8人获“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教育学院分党委始终秉承“把方向、谋大局、定政策、促改革”宗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作用,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立德树人的育人环境,团结和谐的工作氛围,为一流学科建设保驾护航。

Copyright © 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电话: (027) 6786 8256 传真: (027) 6786 5715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