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建活动 > 正文
党建活动
硕研1701党支部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 来源:教育学院宣传中心
  • 发表日期:2019-07-09
  • 阅读次数:
  • 作者:常亚欢
  • 编辑:张萌

 

教育学院宣传中心讯(通讯员 常亚欢 编辑 张萌)201975日上午,我院硕研1701党支部在田家炳415教室召开了硕研1701党支部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此次会议由硕研1701党支部书记王一舟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首先,支部书记王一舟带领支部成员宣读入党誓词、诵读党章,然后组织委员高利同志汇报党费收缴情况。

 


本次会议围绕“学习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为主题展开。支部书记带领1701党支部全体参会党员同志学习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的纸质材料和视频资料,使支部党员同志对张富清同志的先进事迹更深刻的认识。

 

学习完毕,与会党员同志关于张富清同志的先进事迹做了积极发言。刘红艳同志因家乡人张富清同志而感到自豪,也向这样无私奉献的老党员同志学习,学习老前辈奉献国家、奉献人民的决心。申慧宁同志作为本年度接收的预备党员积极发言,观看张富清老前辈的先进事迹后,她深刻反省自己的不足,因前辈为贫困县奉献一生而震撼,学习前辈为党和人民的利益,奉献、奉献、再奉献可贵精神。


 

最后,支部书记王一舟对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做了总结,要求作为一名研究生党员同志要铭记张富清同志不改本色的奉献精神,学习张富清同志对党忠诚,对人民忠诚,没有任何个人的名利,学习他用共产党人的本色赢得群众的信任,以张富清同志不忘初心、不负使命、不改本色、坚守信仰的共产党员精神为榜样,时刻严格要求自身。

 

至此,硕研1701党支部7月份党日主题活动圆满结束!

 

 

Copyright © 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电话: (027) 6786 8256 传真: (027) 6786 5715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