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建活动 > 正文
党建活动
硕研1801党支部开展7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 来源:
  • 发表日期:2019-07-05
  • 阅读次数:
  • 作者:
  • 编辑:教育学院


教育学院宣传中心讯(通讯员 李瑾彧  编辑 陈棋)201974日晚,教育学院硕研1801党支部在田家炳1007室开展7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此次会议由硕研1801党支部宣传委员李瑾彧主持,支部各位党员参加。

首先,宣传委员李瑾彧汇报了党费收缴情况,然后党员王海硕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



本月份的主题党日活动学习,由第三党小组的涂画为全体党员讲解“张富清同志的先进事迹”,其间张富清同志的采访视频让大家深受感动。学习完毕,与会党员就研一一年的支部生活与日常学习进行了交流,1801支部党员表示从研一入学到现在,研究生生涯已过三分之一,自身经历了从迷茫到逐渐认清自我的阶段,在接下来的两年里会继续不断努力,争取在研究生生涯收获更多。支部组织委员与宣传委员对这一年来全体党员同学对工作的支持和配合深表感谢,今后将结合支部各位党员同志的意见,不断完善支部的常规工作与活动形式。



最后,党支部书记范青青从党员活动、党员发展和支部建设三个方面对本学期的活动进行了全面而深刻的总结。并对支部和各位党员同志的未来发展提出了展望,期待大家今后会越来越好,同时将1801支部建设得也越来越好!

至此,硕研1801党支部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圆满结束!


Copyright © 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电话: (027) 6786 8256 传真: (027) 6786 5715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