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建活动 > 正文
党建活动
我院2017级研究生党支部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会
  • 来源:教育学院宣传中心
  • 发表日期:2019-12-05
  • 阅读次数:
  • 作者:孙丹
  • 编辑:张莉

 

教育学院宣传中心讯(通讯员 孙丹 编辑 张莉)2019124日下午6点,教育学院研究生2017级第一和第二党支部在田家炳415教室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会,年级辅导员张汶军带来题为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探寻研究生就业市场规律的专题报告,两个党支部的成员参加。

 


张汶军的报告结合毕业年级工作特点,从坚持终身教育的三全育人体系、把握学生就业的点面结合、提升大学内部的治理效能三个方面展开。首先,张汶军指出在面对科技竞争、人才竞争不断激烈的时代背景时,作为高校辅导员,更要培养学生树立终身学习理念,把终身教育理念融入到全员育人、全程育人和全方位育人的过程中。其次,在面对学生就业问题时,要不断扩大覆盖面、增强包容性,做到理论与实际相结合,营造全员重视、共同发力的良好局面,充分调动学生、教师、家长、校友等多方面的资源力量。最后,在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时代要求下,需要进一步探索和完善行之有效的大学治理体系,全面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可靠建设者和合格接班人。报告会上,张汶军希望全体党员同志应“织好共同发展之网”,在同学中发挥好模范带头的引领作用,不忘初心。

报告会后,张汶军与同学们交流谈心,热情地解答同学们关于就业和毕业中遇到的各种疑问。


记者:孙丹

网站编辑:张莉

 

Copyright © 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电话: (027) 6786 8256 传真: (027) 6786 5715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