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建活动 > 正文
党建活动
学史明理强党性,砥砺奋进开新局——教育学院本科生教育学-特殊教育党支部组织3月党日活动
  • 来源:教育学院融媒体中心
  • 发表日期:2021-03-29
  • 阅读次数:
  • 作者:经湛 谢慧昭
  • 编辑:张莉

 

 

教育学院本科生教育学-特殊教育党支部讯(通讯员 经湛 谢慧昭)为积极引导广大党员牢固树立正确的历史观,把握党的历史发展主线,326日中午,教育学院本科生教育学-特殊教育党支部于田家炳教育书院601室开展主题为“学史明理强党性,砥砺奋进开新局”的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预备党员李轩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本科生教育学-特殊教育党支部开展党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伊始,党支部书记王倩倩先带领大家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然后各位党员在支部委员向芷筠的组织下现场缴纳了党费。随后,王倩倩着重强调了学习党史的重要性。她提出,党史学习不能仅仅停留在理论层面,更需要各位党员在学习的过程中增强“四个意识”、树立“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此外,王倩倩鼓励学生党员利用各种网络资源学习党史,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并指导实践。

党支部书记王倩倩发表讲话

 

李轩从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概况、青年人为什么要学习党史这两个基本问题出发,阐述了当前党史学习的重要性。她认为,立足于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能使我们青年一代更好地总结历史经验、把握历史规律,从中获取智慧和力量,走向光明未来。之后,李轩为大家播放中央党校中共党史专题讲座的学习视频《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带领大家系统学习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

李轩主持3月主题党日活动

 

会后,预备党员俞文霞发表学习党史感想。她认为,作为一名青年党员,我们应该认真学习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体认党的精神谱系、传承党的红色基因,从党史里汲取力量,增强对社会主义、共产主义的信念,坚持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高度统一并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文字记者:经湛

摄影记者:谢慧昭

网站编辑:张莉

 

Copyright © 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电话: (027) 6786 8256 传真: (027) 6786 5715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