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建活动 > 正文
党建活动
【党史学习教育】教育学院2019-2021年度“两优一先”评选会顺利召开
  • 来源:教育学院党务办公室
  • 发表日期:2021-06-01
  • 阅读次数:
  • 作者:李筱雨
  • 编辑:张莉

 

 

教育学院宣传中心讯(通讯员 李筱雨 编辑 张莉)531日,教育学院党委在田家炳楼403会议室组织召开2019-2021年度“两优一先”评选会,推举评选出在学院发展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院党委委员、教工支部书记、教工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首先,党务干事王诗薇宣读了校党委下发的《关于组织评选2019-2021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的通知》,并对评选推荐流程和各党支部前期推荐情况进行简单介绍和汇报。接着,4名教工党员候选人、2名学生党员候选人及5个候选党支部依次汇报两年来先锋模范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的发挥情况。

 

 

随后,各评委针对汇报情况进行投票。根据结果,党委对拟推荐优秀党员、先进党支部进行组织考察、集体研究,最终评选张添翼等3名优秀党员,教工一支部等2个先进基层党支部,并予以公示。

 

审读人:李玲

图文记者:李筱雨

网站编辑:张莉

 

Copyright © 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电话: (027) 6786 8256 传真: (027) 6786 5715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