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建活动 > 正文
党建活动
教育学院首期党建中心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暨第一次培训会 顺利举行
  • 来源:党建中心
  • 发表日期:2021-10-22
  • 阅读次数:
  • 作者:武艺菲 都杵
  • 编辑:詹培鑫

教育学院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 武艺菲等)1020日,教育学院首期党建中心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暨第一次培训会于田家炳502教室举行,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李玲、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张添翼、博士生辅导员甘安虹、团委书记王倩倩以及党务助理吴姗姗老师出席本次活动,学生党支部书记和党建中心全体成员参加。活动由党务干事王诗薇主持。

活动第一项,全体成员起立,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活动第二项,党务干事王诗薇介绍了学生党建中心。为持续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学院党委在建党百年之际,成立了“教育学院学生党建中心”,目的是打造一支工作能力强、综合素质高、富有实干精神和服务意识的学生干部队伍,助力学院党建工作,为师生做好服务。



第三项,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李玲讲话。她进一步明确了学生党建中心的工作职责,并对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提出三点期望: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旗帜鲜明讲政治,加强理论学习;二是强化责任担当,将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转化为行动自觉,勇于担当作为,胸怀理想抱负,不忘初心使命;三是提升工作能力,要学习方法、找准方向、规划目标,作为党员和学生骨干,关键时刻能够顶得上拿得起,高质量完成任务,为学院发展添砖加瓦。最后她祝愿党建中心顺利发展,并表示将和同志们一起推动学院党建工作,为营造风清气正的生态积极贡献力量。

第四项,党建中心党校部部委邵腾飞作为学生代表发言,他讲述了自己与党的红色情缘,并以“坚守理想信念、坚定服务信念、坚持严于律己”与同学们共勉




最后,与会领导和老师为党建中心成员以及党支部书记代表颁发聘书。





开班典礼结束后,进行第一期培训。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张添翼以“党员成长之路 组织建设之思”为主题为参训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将理论知识与实践经历相结合,讲述了个人的党员成长之路,并分享了对党组织建设的思考以及担任支部书记的工作经验,使参与培训的全体成员深受启发,收获颇多。



至此,教育学院首期党建中心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暨第一次培训会圆满结束。



审读人:李玲

图文记者:武艺菲 都杵

网站编辑:詹培鑫


Copyright © 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电话: (027) 6786 8256 传真: (027) 6786 5715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