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会工作 > 正文
工会工作
教育学院羽毛球队参加2018年“华大之悦”教职工羽毛球赛
  • 来源:
  • 发表日期:2018-04-23
  • 阅读次数:
  • 作者:
  • 编辑:教育学院

(通讯员 王文娟 孙丹 编辑 吴佳妮)为丰富我校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工强身健体意识,促进院系教工交流,4月16日—22日,由华中师范大学工会主办的2018年“华大之悦”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在我校乒羽中心举行。我院羽毛球队全体队员积极参加了比赛,院分党委、院工会负责人到场观看了比赛。

赛场上,换上了轻便运动装的老师们,变成了活力四射的运动员。我院先后对阵后勤保障部一队、化学学院、华师一附中(高中一队)。比赛中,我院队员将高远球、扣杀、劈杀、吊球等各路球技展现得淋漓尽致。虽然比赛名次不太理想,但我院羽毛球队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展示了我院教职工积极向上、同心协力、努力拼搏的精神风貌。

说明: http://gh.ccnu.edu.cn/__local/F/AF/4A/B6570B938564ABCBECC9F576F22_FC31D131_48E23.png 

 

Copyright © 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电话: (027) 6786 8256 传真: (027) 6786 5715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