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会工作 > 正文
工会工作
我院参加2018年校教职工乒乓球赛
  • 来源:
  • 发表日期:2018-11-02
  • 阅读次数:
  • 作者:
  • 编辑:教育学院

(通讯员 马英 编辑 吴佳妮)1026-28日,我校2018年“华大之悦”教职工乒乓球赛在佑铭体育馆隆重举行。我院工会派出10名运动员组成代表队参加了比赛。队员们经过奋力拼搏,最终以较好成绩保级成功。院分党委书记卢治平、院长雷万鹏等领导、老师到场观看比赛。

此次比赛分为两个项目,一是混合团体赛,以单位为队报名参加;二是单项双打比赛,以个人名义报名参加,不分性别、年龄和类别。两项都延续去年赛制,分甲乙两组进行比赛。

在混合团体赛中,我院健儿先后迎战附小、图书馆、党政机关和化学学院代表队,分别以3:11:31:33:2的较好成绩保级成功,仍属于甲组队伍。

据悉,本次乒乓球比赛由校工会主办。来自全校31个部门工会的近500名教职工参加了比赛。历经两天的激战,图书馆和文学院分别获得团体甲组和乙组的第一名。李英铨、廖国春,刘柯、肖明分别获得单项双打甲组和乙组的第一名。

 

Copyright © 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电话: (027) 6786 8256 传真: (027) 6786 5715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