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会工作 > 正文
工会工作
我院工会获评校“模范教职工之家”
  • 来源:
  • 发表日期:2018-12-07
  • 阅读次数:
  • 作者:
  • 编辑:教育学院

(通讯员 马英 编辑 吴佳妮)近日,学校发布《关于2018年建设“教职工之家”评选结果的通报》。全校24个部门工会共评选出5个“模范教工之家”;12个“优秀教工之家”和2个“合格教职工之家”。我院部门工会经过工作汇报和实地考察两个考核环节,被授予“模范教职工之家”荣誉称号。

我院一直高度重视工会建家工作,曾于201612月被评为优秀教工之家,201712月被授予建家特色品牌奖。此次荣获“模范教职工之家”是学校对我院工会工作的肯定和支持。我院工会将结合建家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认真整改,凝炼特色,再创品牌,推动“建家”活动可持续开展,为全院教职工打造值得信赖的和谐家园,为学院一流学科建设做好基础性工作,为维护校园和谐稳定发挥应有的作用。

 

学院工会主席王建梁教授汇报学院建家情况

校工会建家考核评审领导小组来院实地考察,查阅工会日常管理材料

 

Copyright © 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电话: (027) 6786 8256 传真: (027) 6786 5715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