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会工作 > 正文
工会工作
院工会举行新进教工午餐会
  • 来源:
  • 发表日期:2018-12-07
  • 阅读次数:
  • 作者:
  • 编辑:教育学院

(通讯员 马英 编辑 吴佳妮)125日中午,教育学院在624教室举行新进教工午餐会。学院分党委书记李玲、院长雷万鹏、副院长蔡迎旗、副院长申国昌、分党委副书记李静参加了会议。午餐会由院工会组织,院工会主席王建梁教授主持会议,2016年以来新入职的12名教职工及院工会委员参加了活动。

工会主席王建梁谈到,学院的发展需要新生力量的支持,在新进老师的成长过程中,可能会遇到亟需解决的问题和困难,希望大家畅所欲言。老师们踊跃发言,谈到了入职以来的工作感受。周小李教授谈到,入职三月以来,感觉学院的工作井井有条,对教师的服务工作做得特别好。国际化秘书杨文黛认为,入职一年以来,得到领导的悉心指导和同事的大力支持,自己的专业成长很快。虽然每天工作繁忙,但在良好的工作氛围里从事自己喜欢的工作觉得很开心。老师们纷纷表达了对学院工作的认可,也反映了目前存在的教学压力、课题申报压力、工作与家庭生活之间的平衡问题、办公用房和周转房等问题与诉求。

全体班子成员一一发言,对新进教工的问题予以回应。分党委书记李玲表示,要感谢新进教工的信任、理解和支持,青年有青年的使命和担当,鼓励老师们从学院老一辈的教师身上汲取前进的力量,在思想、教学和科研各方面对自己严格要求。与此同时,学院会更关心青年教工的成长,在大家有困难的时候,学院会尽所能予以扶持和帮助。院长雷万鹏谈到,青年是希望的一代,也是青椒的一代。学院要更关注新生力量的发展,特别是要想办法在教学、科研和生活上给予老师们更及时、有效的关怀。雷万鹏提醒老师们在忙碌的工作中,要注意提升工作的专业性,要注意对标,完成学校和学院规定的基本任务,为学院学科发展贡献应有之力。副院长申国昌、副院长蔡迎旗,分党委副书记李静在讲话中也鼓励大家站稳讲台、潜心业务、学会生活,过好教学关、科研关。

室外冬雨霏霏,室内温暖如春。老师们表示,学院工会组织的此次活动让大家倍感温暖,增强了对学院的归属感和对个人发展、学院发展的信心。


Copyright © 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电话: (027) 6786 8256 传真: (027) 6786 5715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