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会工作 > 正文
工会工作
教育学院工会召开2019年工会工作研讨会
  • 来源:
  • 发表日期:2019-04-10
  • 阅读次数:
  • 作者:
  • 编辑:教育学院

(通讯员 马英 编辑 吴佳妮)410日上午,教育学院工会在教工之家召开工会委员会议。会议就前期制定的学院2019年工会工作要点进行专项任务研讨。工会主席王建梁教授主持会议。

与会人员就工会福利工作、女工工作、青工工作、文体活动及组织宣传工作各抒己见,就工作要点的细化和落实提出了好的意见和建议。王建梁教授强调:2018年,学院工会获评学校“模范教职工之家”,我们要珍惜荣誉,加倍努力,在新的起点上积极开展部门工会工作创新。要加强工会自身建设,增强工会活力,积极维护广大教职工合法权益。要想办法开展更多教职工喜闻乐见的文体活动、送温暖活动,不断增强学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推进学院“双一流”建设做好基础性工作,为维护校园和谐稳定发挥应有的作用。

会议还就本周末即将举行的教职工春游活动进行了进一步的筹备。

QQ图片20190410120258

 

Copyright © 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电话: (027) 6786 8256 传真: (027) 6786 5715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