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会工作 > 正文
工会工作
我校2019年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成功举行,我院荣获排舞比赛“最佳风采奖”
  • 来源:
  • 发表日期:2019-03-10
  • 阅读次数:
  • 作者:
  • 编辑:教育学院

教育学院宣传中心讯(记者:张萌 摄影:袁腾飞 郑怡岑 李露 仲子昂 任博轩 郝文钰 李英祺 曹淼 经湛 黄婕 编辑:张萌)310日下午14时许,我校2019年度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在佑铭体育场正式举行,活动分庆祝活动和各单位教职工代表参加的排舞比赛构成。湖北省总工会女职工部部长徐蓉、湖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副主席赵黎、华中师范大学党委书记黄晓玫、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厚丰,武汉市妇联女工部领导,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大学、武汉理工大学、湖北大学和武汉轻工大学等高校的工会负责人,学校机关及直附属单位和学院的领导以及教职工参加了此次庆祝活动。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在颁奖环节,我院学前教育系获评“华中师范大学‘巾帼文明岗’”称号,蔡迎旗副院长作为代表上台领奖。

 

 

1783B

(蔡迎旗副院长代表学前教育系领奖)

 

在排舞比赛环节,全校各院系、附属单位共32个代表队齐聚现场为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本次排舞比赛也同步在网上进行直播,引得数千网友点赞。

 

为准备此次排舞比赛,我院分党委书记李玲、副书记张扬与16名教职工积极参与,自寒假前便开始利用中午休息时间进行训练。我院党政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率先垂范,在经费、场地和后勤保障上给予了大力支持,并专程自体育学院聘请专业老师进行技术指导。我院工会主席王建梁教授也多次莅临现场慰问参赛教职工。参赛教职工排练期间辗转田家炳楼十楼舞蹈房、佑铭二号舞蹈房和佑铭体育馆主馆等地,保证最终呈现在比赛现场的高水平发挥。

 

 

18F36

(我院教职工在田家炳楼十楼舞蹈房排练舞蹈)

 

在第20位次出场的我院教师伴随着《天使的翅膀》缓步入场,一席白纱似人间天使,队伍中4名男教职工代表融入整个表演团队,带来荣中带刚、刚中有柔的整体表现形式,女教职工们袅娜腰软、莲步轻移、柔肢曼摇,颦蹙回眸间展现教院人的典雅气质与优雅风范。我院凭借优异的表现,荣获“最佳风采奖”

 

 

DB03

 

13E3E

 

18F9C

 

18FB3

(比赛现场)

 

赛后,我院院长雷万鹏教授、副院长申国昌教授、工会主席王建梁教授与演出人员合影留念并对节目进行高度肯定。

 

 

13AC6

 

 

 

Copyright © 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电话: (027) 6786 8256 传真: (027) 6786 5715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