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会工作 > 正文
工会工作
教育学院工会召开工会委员4月工作例会
  • 来源:
  • 发表日期:2019-05-06
  • 阅读次数:
  • 作者:
  • 编辑:教育学院

(通讯员马英 编辑:张玉竹4月29午,教育学院工会在教工之家召开工会委员会议。会议由工会主席王建梁教授主持,全体工会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就校工会下发的武汉市巾帼文明岗或岗花推选工作进行讨论,初步确定了推选方案。2018年,学院学前教育系荣获校“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会议就现有巾帼文明岗的支持计划和新的巾帼文明岗的创建设想进行了讨论。

会议还就刚刚结束的2019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进行总结。我院羽毛球队在此次比赛中进入了乙组前八名 最后获得第五名的好成绩。会议肯定了我院羽毛球队坚持训练,勇于拼搏的精神。下一步工会要着重要抓好球队的队伍建设,培养更多的青年教职工参与到学院的体育活动中来,通过文体活动达到强身健体、增进交流的目的,营造积极向上的学院氛围。

工会主席王建梁教授还对5月工作计划进行了细致的安排和部署。

Copyright © 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电话: (027) 6786 8256 传真: (027) 6786 5715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