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科发展 > 学科动态 > 正文
学科动态
“十三五”教育学科发展总结布置会议在我院召开
  • 来源:教育学院宣传中心
  • 发表日期:2020-07-17
  • 阅读次数:
  • 作者:杨文黛
  • 编辑:张莉

  

教育学院宣传中心讯(通讯员 杨文黛 编辑 张莉7月16日下午,学校发展规划处段锐处长、刘成竹副处长、石嵩老师,工程中心罗丽华书记、刘三女牙主任,教育信息技术学院刘清堂副院长以及教育学院李玲书记、雷万鹏院长、田友谊老师等在田家炳楼624会议室,就落实“十三五”教育学科发展评估与评价总结进行交流。

 

段锐谈到:“十三五”学科发展总结工作要把握好三个结合,即“十三五”的评估与“十四五”的规划相结合,与第五轮评估指标及双一流建设目标相结合,与新时代党建工作相结合。在具体操作上,她建议,在定量上对标学科评估与评价指标,在定性上对标党的建设,新时代党的重大战略,聚焦立德树人,做好课程思政、科研育人、师德师风、社会服务等领域的案例总结工作。并通过整合教育学科的资源优势,广泛收集一流学科建设资料,写好教育学科定性案例,讲好教育学科的故事,为我校“十三五”教育学科的发展提交一份生动而高质量的评估总结报告。

 

随后,参会人员就相关问题进行讨论,初步商定了了工作计划。





图文记者:杨文黛

网站编辑:张莉




Copyright © 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电话: (027) 6786 8256 传真: (027) 6786 5715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