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科发展 > 学科动态 > 正文
学科动态
汉阳第三寄宿中学一行来我院调研座谈
  • 来源:教育学院宣传中心
  • 发表日期:2020-10-27
  • 阅读次数:
  • 作者:陈淑钰
  • 编辑:张莉


教育学院宣传中心讯(通讯员 陈淑钰)2020年10月26日下午5点,汉阳第三寄宿中学校长吴晓红校长一行来我院调研座谈,院长雷万鹏教授,罗祖兵教授,邹义欢副教授,袁维博士,对外合作办公室主任王健,外事秘书杨文黛参加,座谈由罗祖兵教授主持,双方就队伍建设,教师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上,院长雷万鹏教授简要介绍了我院整体情况,同时对教育学科发展状况、教师团队建设、学生培养、科学研究及社会服务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并指出希望双方通过合作,推动汉阳第三寄宿中学发展,同时强化我院教师团队建设。

 

随后,吴晓红校长简要介绍了汉阳第三中学的办学情况,提出希望与我院展开深度合作,利用我院教师智库建设学校,提升教师教育质量,从而提高办学水平的期待。双方教师围绕教师队伍建设、教师队伍评价体系构建、课程建设与学校文化、教育教学改革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最后,雷院长表示,双方在教师队伍建设等一系列问题上已初步达成共识,开展合作势在必行,希望未来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合作取得显著成效。

 

 

图文记者:陈淑钰

网站编辑:张莉

Copyright © 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电话: (027) 6786 8256 传真: (027) 6786 5715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