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科发展 > 学科动态 > 正文
学科动态
教育部民族教育司到我校调研
  • 来源:教育学院融媒体中心
  • 发表日期:2021-05-28
  • 阅读次数:
  • 作者:李佳季
  • 编辑:张莉


2021527日上午,教育部民族教育司朱小杰司长、纪智副司长,民族教育司人才培养处朱瑞处长、张锦霖主任来我校调研民族教育工作。参与此次调研的专家有西北师范大学万明钢教授,教育科学研究院王学男研究员,东北师范大学刘善槐教授,华中科技大学法学院滕锐副教授。

 

华中师范大学郝芳华校长、彭南生副校长参加了会议,她们对教育部民族司及专家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的感谢。我校教育学院雷万鹏院长及团队成员汇报了前期研究成果,与会领导和专家围绕新时代民族教育发展相关政策议题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研讨,会议气氛热烈,取得圆满成功。



审读人:雷万鹏

文字记者:李佳季

网站编辑:张莉


Copyright © 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电话: (027) 6786 8256 传真: (027) 6786 5715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