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 首页 > 国际化 > 正文
国际化
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教育学院师生代表团欢迎仪式顺利举行
  • 来源:
  • 发表日期:2018-10-16
  • 阅读次数:
  • 作者:
  • 编辑:教育学院

教育学院宣传中心讯(通讯员 郑怡岑 摄影 郑怡岑 编辑 吴佳妮)20181012日中午1100,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教育学院师生代表团欢迎仪式在田家炳教育学院403室顺利举行。我院院长雷万鹏,我校外事处副处长洪峰,院分党委副书记李静,院学前教育系系主任、副教授吴航等出席本次欢迎仪式。欢迎仪式由教育学院外事秘书杨文黛主持。

首先,雷万鹏院长、洪峰副处长先后致欢迎词,并均对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教育学院师生代表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雷院长认为,此次实习项目对中澳双方今后的合作与发展有着深刻的意义,该项目不仅有利于两地教育文化的交流分享,同时也有利于双方进一步的教育研究。洪处长表示,希望能在未来持续地进行此类实习交流项目,以加深中澳双方在教育领域的合作。

随后,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教育学院教师Josephine Ng女士代表发言,她表示很高兴再一次来到中国,来到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她希望本次实习项目能够提高师生的教研素养,开拓师生的眼界与见识,同时也希望中澳双今后能在更多的方面进行交流合作。

最后,我院教师刘丽伟对本次实习项目进行介绍,除了对项目本身进行详细说明,刘老师还对武汉本地文化特色,风景名胜进行了简要叙述,并再次对澳方师生代表团表示热烈的欢迎。在中澳双方全体合影留念后,本次欢迎仪式圆满结束。

此次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教育学院大学生赴中国实习项目旨在加深对中国学前教育的认识,促进双方交流合作,增进澳方对中国教育文化和教育现状的认识。除短期入园实习参观以外,该代表团还会进行校史馆、国家数字化学习工程研究中心参观,中、澳学生交流会等活动。

 

 

 

Copyright © 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电话: (027) 6786 8256 传真: (027) 6786 5715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