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我院召开国家课题申报评审及咨询会
  • 来源: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 发表日期:2018-01-26
  • 阅读次数:
  • 作者:张汶军
  • 编辑:教育学院

(通讯员:张汶军  编辑:孙丹)2018年1月25日上午,在田家炳403会议室,我院举办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国家社科基金教育学项目、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申报评审及咨询会。陈佑清教授、申国昌教授、雷江华教授、王建梁教授、罗祖兵教授等评审专家及十多位课题申报者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科研副院长申国昌教授主持。此次,共有13位教师预申报项目。其中,2人申报国家社科基金一般项目;9人申报国家社科基金教育学项目;2人申报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


会议分三段进行:第一阶段,由五位评审专家分别对13位课题申报者的课题申报书进行认真审阅。第二阶段,由评审专家一对一向课题申报人反馈修改意见,针对课题申报书向申报人作了认真讲解,申报者虚心接受建议,气氛和谐而热烈。第三阶段,申国昌教授、陈佑清教授分别从课题选题、研究现状、研究内容、研究方法、研究思路、前期成果、预期成果等方面,宏观讲解了申报书填写应注意的事项和所把握的原则。

课题申报人表示,听了几位专家的意见和建议,收获颇丰,对进一步修改完善申报书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Copyright © 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电话: (027) 6786 8256 传真: (027) 6786 5715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