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教育学院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 来源: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 发表日期:2018-01-26
  • 阅读次数:
  • 作者:
  • 编辑:教育学院

(编辑:徐仕晔)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要求和部署,2018年1月25日晚,教育学院2017年度班子民主生活会在田家炳楼403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黄晓玫同志亲自到会指导,院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院分党委书记卢治平同志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做对照检查。报告聚焦主题,从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对党忠诚、担当作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六个方面认真梳理了存在的突出问题,分析了这些问题产生的原因,制定了具体的整改措施。

随后,学院班子成员逐一做了自我对照检查。大家坚持问题导向,对照六个方面,结合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深刻进行党性分析,进行了严肃认真的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大家本着对党负责、对同志负责的态度和高度,开诚布公、坦诚相见,不文过饰非,不遮遮掩掩,每位成员对其他同志的批评意见都认真听取、虚心接受。

黄晓玫书记在做指导讲话时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肯定,认为会议准备充分,问题找的准,大家开诚布公,态度诚恳,达到了开会的目的。黄书记对教育学院班子提出了期望和要求。她希望学院在彰显教师教育特色上有更高的站位和举措,在学校进一步深化改革、谋划未来发展上能够急学校之所急,想学校之所想,站在学校和全局高度来思考和促进教育学院、教育学科的发展。黄书记要求,教育学院一是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突出“四个意识”,强化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强化意识形态责任制落实。二是要抓好制度建设,用制度管人管事。三是要勇于创新,在深化改革中先行一步,在人才培养改革中走在前面。四是全面落实“一岗双责”,明确党政同责,自觉维护班子的团结统一,凝聚人心,不辜负教职工的期望,把工作做得更好,在华师的发展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Copyright © 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电话: (027) 6786 8256 传真: (027) 6786 5715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