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教育学院顺利开展2018年寒假学生思想动态座谈会
  • 来源: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 发表日期:2018-03-05
  • 阅读次数:
  • 作者:张子涵
  • 编辑:教育学院

(通讯员:张子涵  编辑:孙丹3月2日下午2点半,我院于田家炳403会议室顺利开展2018年寒假学生思想动态座谈会。本次会议由院分党委副书记李静主持,全体辅导员以及各年级学生干部和党员代表参加

会议伊始,李静书记简要说明了本次会议召开的目的,并鼓励学生们就寒假所见所闻、新学期规划以及对学院工作方面的建议畅谈自己的想法与感悟。在讲述寒假收获时,2015级学生代表何贤贤对家乡城镇发展发表新感触,谈及时代变化带来的新影响。2016级学生代表康玉宽则围绕自身寒假经历,对本专业未来就业和现实情况的矛盾提出疑问,表达了对人才培养定位问题的困惑。在场学生代表依次发言,纷纷表达了对社会热点的关注,展现了丰富多彩的社会实践和寒假调研活动,并对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最后,李静书记对在场学生的疑问进行解答,并针对我院本科生就业、学生素养提升、专业能力提高等提出建议,强调我院学生要多关注国家在教育领域的最新成果和政策,在新学期更进一步。

本次寒假思想座谈会旨在了解学生在寒假期间的学习和生活,获知学生们在新学期的新想法和新动态。

 

Copyright © 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电话: (027) 6786 8256 传真: (027) 6786 5715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