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我院召开2018年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联席会议
  • 来源:
  • 发表日期:2018-06-01
  • 阅读次数:
  • 作者:覃娟
  • 编辑:张萌

(通讯员:覃娟 编辑:张萌)为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讲话精神,切实做好我院学生心理危机预防与干预工作,我院531日下午3点在田家炳楼624会议室召开2018年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联席会议。校学工部副部长王东爽、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吴才智、校研工部刘卫老师、我院党委书记卢治平、副书记李静出席会议,我院全体本科和研究生专兼职辅导员、本科生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我院分党委副书记李静主持。

会议伊始,我院分党委副书记李静对各位领导嘉宾前来我院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在前期筹备此次会议所开展的工作。接着我院心理健康联系人覃娟对学院20181月至4月的心理咨询情况、危机干预情况做了详细汇报,并代表学院提提出了3点建议。随后,相关辅导员对危机干预个案进行了逐一汇报,并就工作中遇到的困难进行了分享。

在学院汇报结束以后,学工部副部长王东爽对学院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汇报中的有关问题给予了回应,他表示学校今后将继续对学院心理健康工作予以最大力度的支持和帮助。

最后,卢书记对此次会议做出总结。他首先对各职能部门的支持与帮助表示了感谢,对辅导员、班主任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随后他希望大家要继续保持“以生为本”的理念,进一步抓好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

Copyright © 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电话: (027) 6786 8256 传真: (027) 6786 5715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