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教育学院2018年香港小学期国际教育学习行举行开班典礼
  • 来源: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 发表日期:2018-07-16
  • 阅读次数:
  • 作者:李锦如
  • 编辑:教育学院

教育学院宣传中心讯(通讯员:李锦如  编辑:孙丹)715日上午,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香港小学期“国际教育”学习行开班学典礼在香港金融管理学院顺利举行。典礼由香港金融管理学院教务运营部经理吴培康先生主持,院学历学位部总监牛燕女士,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带队老师马英、覃娟,体育学院带队老师陈华飞以及来自两院的71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开班典礼。

典礼开始,香港金融管理学院学历学位部牛燕总监发表欢迎辞。牛燕介绍了香港金融管理学院的发展历程和现状,简述了香港经济、交通、气候、饮食、文化等方方面面的情况,并预祝此次交流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期望学员们能够学有所获。


随后,华中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带队老师陈华飞讲话,陈老师表示体育学院与教育学院能够一同参加此次小学期的开学典礼十分有缘,而教育学院的黑色队服与体育学院的白色队服刚好搭配成为黑白配,希望两院能够珍惜这段情分,共结美好友谊。


最后,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带队老师马英讲话。马老师对香港金融管理学院的精心安排和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向全体学员介绍了华中师范大学与香港金融管理学院近十年来的交流与合作历程,特别是近几年两地在人才培养方面频繁的互通互访而结下的友谊和硕果。马英老师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学习机会,汲取知识、开拓视野,感受多元文化,成为传播内地历史与文化的使者。


为拓宽学生的国际视野,加强文化交流,教育学院连续三年组织开展香港小学期“国际教育”学习行活动。据悉,2018年学院精心选拔的实践队由34名优秀的本科生和12名优秀的研究生组成,将在香港开展为期一周的学习实践活动。



Copyright © 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电话: (027) 6786 8256 传真: (027) 6786 5715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