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教育学院领导走访学生宿舍慰问新生
  • 来源: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 发表日期:2018-09-03
  • 阅读次数:
  • 作者:刘瑞
  • 编辑:教育学院

(通讯员:刘瑞 摄影:张萌 编辑:孙丹)91日和92日,分别是我校2018级本科新生和研究生新生报到的日子。为更好地了解新生入住情况,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和新生年级辅导员分别于91日和2日下午到学院新生宿舍走访慰问。




我院本科新生宿舍分布在西区3栋、东区2栋和东区10栋等地,一行人从西区走到东区,汗水浸透了衣服,为新生送去新学期的关心与问候。在学生宿舍里,卢治平书记代表学院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亲切询问了新生的专业、毕业院校和家乡等基本信息,并告诉新生遇到困难可随时求助老师、联系辅导员,学院会尽力帮助他们解决问题。



雷万鹏院长嘱咐学生要尽快适应新的生活环境,合理规划时间,早日树立正确目标,在学习上多向老师请教,向身边优秀的学长、学姐学习,在生活中同学间互相包容、互相帮助。

研究生新生宿舍主要分布在国交9栋,宿舍环境相比较差一些,部分新同学已动手美化宿舍,不少新生表示已经适应了新环境并感到满意。此前,副院长申国昌参加了研究生复试的面试,在走访宿舍时能够叫出曾面试过的学生的名字并清楚的记得学生来自哪个学校,几位新生都表示十分感动,虽然环境陌生但是老师的关心却依然熟悉。



其中,来自东北师范大学的特殊教育专业研究生马红霞在家长的陪同下完成报到。这位家长用质朴的河南话对于领导、老师的到来表示感谢,并热情的向大家展示女儿的本科毕业照片。




此次新生寝室走访活动,拉进了同学们与学院领导、老师之间的距离,充分表现了学院领导对新生工作的重视,也为今后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基础。


Copyright © 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电话: (027) 6786 8256 传真: (027) 6786 5715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