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校党委书记黄晓玫一行莅临我院检查秋季开学工作
  • 来源: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 发表日期:2018-09-03
  • 阅读次数:
  • 作者:马英
  • 编辑:教育学院

(通讯员:马英  摄影:刘瑞  编辑:孙丹)91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黄晓玫带队来我院检查2018年秋季开学工作。学校办、组织部、发展规划处、人事处、保卫处、教务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参加。教育学院全体党政领导参加会议。


院分党委书记卢治平主持会议,副院长蔡迎旗、副院长申国昌和分党委书记李静分别就开学的教学、实验室准备情况,暑期夏令营和免师、教育硕士授课情况、暑期学生社会实践尤其是高水平境外小学期的工作依次做了简要汇报。院长雷万鹏代表学院就“一流学科”建设取得的成绩、面临的困难做汇报。全院师生刚刚度过了一个平安充实的暑假。新学期伊始,学院开学的各方面工作已准备就绪。但学院发展中还面临着少数课程师资长期短缺、实验室空间不足、高层级教师队伍亟待加强、行政人员短缺、两级管理权责不清等问题和困难。


职能部门负责人对相关问题进行回应。黄晓玫书记发表总结讲话,黄书记充分肯定教育学院在新学期有新气象,殷切希望学院要进一步关心少数民族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进一步关注班子的自身建设,进一步发挥自身在一流学科建设中的引领作用。全院上下齐心,将学院工作再推上一个新台阶。



Copyright © 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电话: (027) 6786 8256 传真: (027) 6786 5715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