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教育学院工会组织开展多肉植物栽培体验活动
  • 来源:
  • 发表日期:2018-12-15
  • 阅读次数:
  • 作者:
  • 编辑:教育学院

(通讯员:覃娟 编辑:陈棋)为陶冶我院教职工情操,提升生活品味,我院工会于2018年12月14日下午3点在田家炳502教室举办了“美好生活学堂“多肉植物栽培体验”活动。院分党委书记李玲出席,2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由专业的园艺师为老师们讲解多肉植物的种植技巧。园艺师简要地介绍了常见的多肉植物品种和习性,重点介绍了多肉植物后期养护的技巧,从光照、水分、温度、病虫害防治等多个维度详细介绍了养护的方法和注意事项。

接着,在园艺师的指导下,老师们自己动手栽培多肉植物。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大家不时地就栽培中遇到的具体问题向园艺师请教、互相交流。老师们根据自己的喜好,精心搭配,制作自己专属的多肉盆景,看到一盆盆精美的多肉植物作品,老师们都非常开心。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仅让老师们体验了多肉栽培的乐趣,愉悦了心情,释放了压力,更促进了我院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增进了感情,活动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Copyright © 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电话: (027) 6786 8256 传真: (027) 6786 5715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