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我院陈佑清教授入选2018年“湖北名师工作室”主持人
  • 来源:
  • 发表日期:2018-12-24
  • 阅读次数:
  • 作者:
  • 编辑:教育学院

(通讯员:韦莹莹 编辑:夏儒斐)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中发〔2018〕4号),充分发挥名师的示范引领作用,促进我省教育均衡发展,培养高素质教师队伍,省教育厅制定了《“湖北名师工作室”评选建设管理办法(试行)》,从2015年起,连续三年展开湖北名师工作室评建活动。

12月3日,湖北省教育厅公示了2018年“湖北名师工作室”主持人名单,我院课程与教学研究所所长陈佑清教授成功入选。

 


陈佑清教授学术硕果丰厚,教育教学注重教学内容和方式的变革创新,教学质量优良,深得同学们的喜爱,连续多年荣获多项省级及以上教学研究成果奖。同时担任我院课程与教学研究所所长、全国教学论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全国教育实验研究会常务理事。对待青年教师,陈佑清教授也充分的发挥了榜样的模范带头作用,关心青年教师成长,引导促进青年教师队伍建设。吸收本所全体教师参与课程研讨,成功主持完成了国家教师教育精品资源共享课《有效教学》。

我院也将以此次入选湖北名师工作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促进青年教师成长,依照教育厅制定的管理办法不断培养知名教师,创新教学方法,创立学科平台,继续推动我院学科建设发展。


 

Copyright © 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电话: (027) 6786 8256 传真: (027) 6786 5715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