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新疆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来我院学习交流
  • 来源:
  • 发表日期:2018-12-24
  • 阅读次数:
  • 作者:
  • 编辑:教育学院

(通讯员:刘瑞 编辑:吴佳妮)20181224日上午,新疆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罗江华教授一行来访我院,双方就学科建设、人才培养、队伍建设和科学研究等工作进行交流。分党委书记李玲、院长雷万鹏、副院长蔡迎旗和申国昌参加了座谈。

2

罗江华教授介绍了新疆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的基本现状,表达了希望与我院深度合作交流的意向。雷院长代表学院对新疆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针对交流合作的问题,雷院长表示,推进合作需要进一步构建具体的合作方案和项目体系,探索联合培养的新机制,例如鼓励新疆师范大学学生来我院游学、交换学习和我院教师提供远程指导或赴疆集中授课1-2周等。其次,雷院长介绍了我院教育政策与教育治理、教师教育和信息时代教育发展等推进一流学科建设的着力点,提出新疆师范大学可以将学科发展的诉求与我院的研究优势相结合,实现优势互补。雷院长表示,新疆师范大学的老师们在偏远的地区承担了光荣的使命,艰巨的任务,学院非常乐意与新疆师范大学达成合作,为其提供帮助,为推进国家稳定和民族团结贡献一份力量。申国昌副院长补充说明了目前采取的少数民族骨干计划和对口支援计划等支持边疆地区发展的政策。李玲书记表示,愿意排除万难,为新疆师范大学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和支持。

1

 

3

Copyright © 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电话: (027) 6786 8256 传真: (027) 6786 5715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