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教育学院召开2019年度中层干部述职述廉大会
  • 来源:党务办公室
  • 发表日期:2020-05-25
  • 阅读次数:
  • 作者:都杵 卢宇峥
  • 编辑:张莉

教育学院宣传中心讯(通讯员 都杵 编辑 张莉5月22日下午,我院利用腾讯会议召开线上2019年度中层干部述职述廉大会。会议由院长雷万鹏主持,校党委宣传部周义出席,我院全体教职工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校党委宣传部周义老师首先强调了考核工作的重要性,并从考核方案的严谨性、考核流程的规范性和考核依据的可靠性等方面进行解析。



随后,李玲书记代表我院领导班子作述职述廉。她从政治理论学习、落实党建主体责任、制度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学院文化品牌建设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介绍了学院一年以来的主要工作成果,接着对班子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最后提出了问题的改进措施和未来的工作重点。



接着,我院领导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了个人的述职述廉。分党委书记李玲从履行主体责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抓好学院文化建设四个方面汇报了2019年度的工作情况,对存在问题与不足进行了深入剖析,并从进一步完善党建工作责任制、创新引领党建、抢占意识形态阵地、加强作风建设等方面提出改进措施。


院长、党委副书记雷万鹏从政治学习、履职尽责、廉政自律和教学科研四个方面对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在政治学习方面,积极参与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在履职尽责方面,修订人才培养、开展科学研究、完善学科建设。同时,介绍了“一建一合二举”的学科建设重点工作即参与教育大数据应用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建设、推动“一对十”国际化合作、举办高水平学术会议和举办国际化高水平课程,最后对个人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并进一步提出了未来的努力方向。



党委副书记张扬从政治思想表现、工作取得的代表性成绩两个方面进行了重点汇报,并提出“稳队伍”、“优环境”、“促突破”、“育动能”、“拓影响”五个基本点,最后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并进一步提出了未来的方向。



党委副书记黄玉新从政治理论学习、团队建设、所分管工作取得的代表性成绩、育人育才四个方面进行了工作汇报,介绍了“立德践德”、“赋能提能”、“尚勤尚为”、“创新创绩”以及“倡廉守廉”五项工作内容,最后指出所分管工作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明确努力方向。



副院长申国昌从政治学习与党风廉政建设、承担并完成的主要工作、分管工作存在的问题和改进分管工作的办法四个方面进行了履职情况汇报。他详细汇报了个人在2019年度完成的“积极申报国家社科项目”、“组织开展学术型硕士博士研究生培养方案修订”、“组织完成教育硕士专业学位合格评估”等十项工作,重点从研究生招生、管理、带头团队等方面提出了未来的努力方向。



副院长蔡迎旗从政治品质和思想道德、工作能力和管理水平、精神状态和工作投入、履行职责和工作绩效、为政清廉和守纪律守规矩五个方面进行了工作汇报,随后从团队建设及荣誉、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学科表率等五个方面详细讲述了2019年度所取得的绩效并剖析其中的不足,最后对五项具体工作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



与会人员根据中层干部述职述廉情况,进行了线上测评打分。至此,教育学院2019年度中层干部述职述廉大会圆满结束。

Copyright © 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电话: (027) 6786 8256 传真: (027) 6786 5715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