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校党委副书记查道林赴我院开展教育援藏计划专项调研
  • 来源:教育学院宣传中心
  • 发表日期:2020-06-30
  • 阅读次数:
  • 作者:覃娟
  • 编辑:张萌

教育学院宣传中心讯  6月28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查道林,校办副主任罗高峰到教育学院开展教育援藏计划专项调研会,我院党委书记李玲、副书记张扬、副书记黄玉新、副院长申国昌参加调研会。



张扬从项目背景、前期工作、当前进程、战略意义四个方面对学院开展的教育援藏工作整体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并侧重汇报了受邀组建专家组赴西藏山南市开展教育扶贫专项调研的基本安排,希望在学校的支持下,尽快达成合作意向,形成湖北特色的援藏品牌项目。



李玲汇报了双方初步达成的教育援助方案,包括“学校质量提升行动计划”、“种子教师培养行动计划”、“一对一在线公益助学行动计划”、“文化交换研学行动计划”和“基层党组织共建行动计划”等五个行动计划。非常感谢学校党委的高度重视,我们肩负使命,责任重大。在学校领导的指导下,双方的战略合作站位更好、定位更准,一定会打造出教育援藏的亮点工程。



文字记者 摄影记者:覃娟

网站编辑:张萌

Copyright © 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电话: (027) 6786 8256 传真: (027) 6786 5715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