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调研座谈会顺利举行
  • 来源:教育学院融媒体中心
  • 发表日期:2021-01-09
  • 阅读次数:
  • 作者:许浩振
  • 编辑:常悦

教育学院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 许浩振)2021年1月6日,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调研座谈会在田家炳大楼624会议室顺利召开。湖北省人民政府残工委办公室常务副主任江传曾、湖北省残联教育就业处主任科员范佳乐、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李玲、副书记张扬、特殊教育系主任雷江华及彭兴蓬、徐添喜、袁维、宫慧娜等参加会议。本次会议张扬主持。



座谈会上,江传曾主任首先就中残联“十四五”规划中涉及残疾人高等教育内容进行专项调研,对华中师范大学融合教育学院的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并就未来合作共建进行了具体商谈,尤其在政策研究、学科建设等方面要加大支持力度。



李玲指出,在师资队伍建设上,华中师范大学融合教育学院是一个专业实力雄厚的团队,要积极以课题申报、项目委托、活动举办等多种形式加强双方合作。实现从基础教育到高等教育的一体化办学体系;培养优秀的师资队伍,为融合教育学院的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雷江华表示:在国家和地方政策大背景下,在教育领域立足于自身专业核心优势,推进融合教育高质量发展;融合教育学院应以体系化的形式推进,促进教育向现代化迈进;积极与湖北省残联合作,加大融合教育资金支持,促进中部地区融合教育整体发展。



彭兴蓬、徐添喜、袁维、宫慧娜等,分别就融合教育学院的建设现状、建设需求和未来的发展规划等发表了建议。



图文记者:许浩振

网站编辑:常悦


 

Copyright © 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电话: (027) 6786 8256 传真: (027) 6786 5715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