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教育学院召开2020年度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 来源:教育学院党建中心
  • 发表日期:2021-01-21
  • 阅读次数:
  • 作者:王诗薇 何雨丹
  • 编辑:张萌

教育学院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 王诗薇 何雨丹)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要求和部署,2021年1月19日上午,教育学院2020年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在田家炳楼403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赵凌云同志督导,院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由分党委书记李玲主持。



首先,李玲同志代表学院班子做对照检查情况的汇报。报告聚焦主题,详实梳理了学习情况、谈心谈话情况与现有的突出问题,并从理论学习、责任担当、抓实抓细、党的建设、成员配合、治理能力等六大方面深入剖析原因。同时还对2019年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说明。

  

  

李玲、雷万鹏、张扬、黄玉新、蔡迎旗、申国昌六位同志逐一做了自我对照检查。大家坚持问题导向,对座谈会、个别谈话所收集到的问题,主动认领,全盘接受。结合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深刻进行党性分析,进行了严肃认真的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大家本着对党负责、对同志负责的态度和高度,开诚布公、坦诚相见,不文过饰非,不遮遮掩掩,达到了红脸出汗的目的。每位成员对其他同志的批评意见都认真听取、虚心接受。



最后,赵凌云书记作总结讲话。他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会议前期准备充分,自我剖析深刻,问题查摆实在,相互批评严肃。班子成员在相互批评时,秉持于帮助其解决问题、提升办事能力的良好原则与关系来展开。同时,他希望学院党委班子利用本次生活会,针对问题抓好整改,认真规划“如何推进华中师范大学教师教育体系以及教育学科建成一流学科”这一重大问题。他强调,作为一所师范类院校,要把教育学科作为位列第一的学科。实现教师教育领先,要建成一个包括课程体系、专业体系、师资队伍体系、管理体系的教师教育体系。教育学院在这一过程中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要勇于担当,敢于作为。实现教师教育领先,助力华中师范大学世界一流大学建设,是教育学院义不容辞的责任。



文字记者:王诗薇

摄影记者:张萌

网站编辑:张萌

Copyright © 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电话: (027) 6786 8256 传真: (027) 6786 5715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