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校党委书记赵凌云一行莅临教育学院检查2021年春季开学工作
  • 来源:教育学院融媒体中心
  • 发表日期:2021-03-04
  • 阅读次数:
  • 作者:覃娟
  • 编辑:张莉


教育学院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 覃娟)33日上午9点,校党委书记赵凌云带队前来教育学院检查2021年春季开学工作,宣传部、学校政策法规研究室、研究生院、后勤保障部等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我院全体党政班子参加,会议由校宣传部部长王长华主持。



会上,院长、党委副书记雷万鹏代表班子作工作汇报,他首先围绕教学落实、师生返校、实验室安全、疫情防控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寒假工作开展情况和开学准备工作情况,接着侧重回顾了我院2020年在专业建设、学科发展的重点工作和突出成绩,随后雷万鹏从教师教育领先、开放化发展、师资队伍建设等维度介绍了学院未来的重点工作规划。

会上,党委书记李玲侧重围绕守好党建工作“最后一公里”,以加强基层支部建设为载体,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较为全面地介绍了学院基层支部建设的特色和亮点。接着,她简要介绍学院围绕融合教育学院、早期教育学院和纪念王亚南诞辰120周年等规划。



会上,校党委书记赵凌云进行了总结讲话。首先,他指出教育学院过去一年在专业建设、科研新增长点挖掘、社会合作、咨询服务、党建工作等亮点纷呈。接着,他希望未来一年,党政班子要策“牛”扬鞭:一是,要学会“登高望远”。要有新站位、新谋划,在十四五和谋划双甲子校庆的开局之年,谋划好教育学院的未来发展。二是,要抢抓机遇,抓好融合教育专业建设。要高起点和高站位谋划、高规格推进,将融合教育作为学科建设、专业发展、立德树人的新增长点,花大力气建设好。三是,要扎实开展好党史教育。以中国共产党百年的教育实践为切入点,发挥好红色资源优势,围绕增强教育自信和教育担当,抓好学院的党史教育活动。四是,进一步落实学校党代会精神,让举措落地。

 


图文记者:覃娟

网站编辑:张莉

Copyright © 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电话: (027) 6786 8256 传真: (027) 6786 5715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