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我院党委书记李玲为全体教职工作“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专题报告
  • 来源:教育学院融媒体中心
  • 发表日期:2021-06-29
  • 阅读次数:
  • 作者:李梦涵
  • 编辑:常悦

教育学院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 李梦涵)2021年6月25日下午,学院在田家炳502教室召开教职工理论学习会,我院党委书记李玲作题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专题报告,全体教职工参加。

 


李玲首先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表示全院师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开展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和重点任务,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李玲从学党史悟思想、学党史办实事、学党史开新局三个方面进行了报告。她谈到,党的历史,是一部不断推进理论创新、进行理论创造的历史,全体党员同志要从党的百年历史中,领悟思想伟力、吸取精神力量、感悟初心使命。从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涵养政治生态;支持青年教师成长,助力学科建设;推进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研究进课堂,打造课程思政精品等3个维度介绍了“我为师生办实事”的重点工作。最后,李玲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与创新、党建工作等五个方面厘清了学院发展建设思路


李玲强调回望过去奋斗路,眺望前方奋进路,必须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运用到实践上,拧成一股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共同开创学院发展新局面。

 

 

审读人李玲

图文记者:李梦涵

网站编辑:常悦


Copyright © 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电话: (027) 6786 8256 传真: (027) 6786 5715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