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华中师范大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顺利召开,教育学院载誉颇丰
  • 来源:教育学院融媒体中心
  • 发表日期:2021-07-01
  • 阅读次数:
  • 作者:李梦圆
  • 编辑:张莉

 

教育学院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 李梦圆)629日,华中师范大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在佑铭体育馆隆重举行。全体校领导、学校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各分党委(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出席。本次大会对全校2019-2021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分党委(党总支)和先进党支部进行了表彰;为光荣在党50纪念章获得者代表颁发纪念章,大会由校长、党委副书记郝芳华主持。

 此次大会上,我院凭借突出的工作成绩,载誉颇丰。我院党委获评“先进分党委”;退休党支部董祥智、陈吉昆作为“光荣在党50代表参加会议接受纪念章;李玲、郑刚获评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教工张添翼、王诗薇、学生李梦圆获评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教育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教育学院硕士研究生1902党支部获评先进党支部

 

 

据悉在湖北省委教育工委“两优一先”评选中,教育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获评“先进基层党组织”。本次大会全校共有8个单位获评先进分党委,98人获评优秀共产党员称号,34人获评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57个支部获先进党支部,我院有7人获授光荣在党50纪念章。

 教育学院党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党史学习教育,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质量攻坚为动力,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围绕高质量党建,立足“一流目标”和“教师教育领先”,谋划“十四五”规划,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的教育方针,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推动学院内涵式建设发展。

 

 


图文记者:李梦圆

网站编辑:张莉

审读人:李玲

Copyright © 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电话: (027) 6786 8256 传真: (027) 6786 5715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