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教育学院“建党百年向党说 在党五十铭初心”七一特别活动顺利举行
  • 来源:教育学院宣传中心
  • 发表日期:2021-07-01
  • 阅读次数:
  • 作者:华教轩
  • 编辑:张萌

教育学院宣传中心讯(记者 华教轩)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7月1日,桂子山上一片热腾,田家炳楼气氛热烈,教育学院“建党百年向党说 在党五十铭初心”七一特别活动在田家炳教育大楼624室隆重举行。教育学院离退休教师代表董祥智、沈立明、陈吉昆、杜俊英、刘芹茂、鲍碧君、董泽芳、杨再隋、杨汉麟、李道仁、方彤、卢良涛、谢军与教师党员代表、学生党员代表参加活动,教育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出席活动。活动由党委副书记张扬主持。



与会党员一同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共同聆听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同志的重要讲话,全体党员同志表示,将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李玲,带领与会师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百年恰是风华正茂,铿锵有力的誓言,展现了教育学院师生党员踏上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的坚定决心。



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李玲、教育学院院长雷万鹏为沈立明同志、杜俊英同志、刘芹茂同志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在随后开展的“向党说”座谈中,沈立明、刘芹茂、董祥智、杜俊英、杨再隋、杨汉麟、鲍碧君、董泽芳、谢军、杨汉麟等先后发言,一起追忆峥嵘岁月,重温奋斗历史,讲深入认识、谈感人体会、话光明未来,深情表达了对党绝对忠诚的深厚感情、对党矢志不渝的坚定信仰和坚如磐石的无悔初心。与会老党员充分肯定了教育学院党政领导班子连续两次获评优秀党组织的先进事迹,勉励与会中青年党员要牢记历史、不忘初心、矢志奋斗,为教育学院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为我国教育学科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教育学院院长雷万鹏发言,深情追忆了学生时代聆听与会老教师授课的求学时光,向与会老教师通报了在第四轮学科评估中教育学院的最新成绩,就学科发展、师资建设、办学近况、发展愿景等与各位老党员做了分享。雷万鹏表示,在各位老党员的感召和引领下,新一代教育学院师生,将接好老一辈教育学人的接力棒,以走好新的赶考路的精神,扎根中国大地办好教育事业,走好这一代人的新长征!



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李玲作总结发言,充分肯定了离退休老教师退而不休、关心学院发展的高度责任感,正是有了一代代教育前辈和广大师生的支持,教育学院才能有今天的发展成果。李玲表示,展望未来,教育学院党政班子将继续团结带领全体师生,站在新起点、踏上新征程,牢记初心使命,坚守教育情怀,为我校建设成为教师教育领先的世界一流大学,发出属于我们教育学院的声音,做出我们教育学院的贡献。



活动在与会师生党员的合影中圆满结束。


 

 

文字记者:覃娟 张萌

网站编辑:张萌

Copyright © 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电话: (027) 6786 8256 传真: (027) 6786 5715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