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教育学院师生参加全国教育基本理论学术委员会第十八届学术年会
  • 来源:教育学院融媒体中心
  • 发表日期:2021-12-13
  • 阅读次数:
  • 作者:邹红军
  • 编辑:张萌

教育学院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 邹红军)12月11日至12日,由全国教育基本理论学术委员会主办、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教育学院承办的“全国教育基本理论学术委员会第十八届学术年会”在线上召开。会议主题为“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理论视野与知识贡献”。来自全国82所高校、2000余位师生代表线上参会。

  

涂艳国教授主持开幕式

 

邹红军副教授作主题报告

 

姜子豪博士作主题报告

 

全国教育基本理论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我院涂艳国教授主持了开幕式,大会设有大会报告、四个分论坛及两个博士生论坛。我院邹红军副教授在“分论坛”三作了题为《数字化社会的知识转型及其教育应对——基于教育高质量发展的视角》的会议报告、博士生姜子豪在“博士生论坛一”作了题为《日常生活批判视野下的生活德育理论再审思》的会议报告。会议期间,我院师生踊跃参会,表现良好,获益颇多。

 

图文记者:邹红军

网站编辑:张萌

审读人:申国昌

Copyright © 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电话: (027) 6786 8256 传真: (027) 6786 5715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