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教育学院2022年春季心理健康工作专题会议召开
  • 来源:教育学院融媒体中心
  • 发表日期:2022-04-28
  • 阅读次数:
  • 作者:刘雅欣
  • 编辑:高建瓴

教育学院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 刘雅欣)4月25日下午,教育学院2022年春季心理健康工作专题会议在田家炳教育大楼403室召开。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副处长吴建成、心理健康中心常务副主任吴才智、少数民族辅导员李春艳及我院党委副书记黄玉新、苏春艳出席,社区辅导员及学院全体本研辅导员参会,黄玉新主持。



会上,各年级辅导员、少数民族辅导员、社区辅导员就各自分管工作进行汇报,针对工作存在的困惑进行交流研讨。

吴才智副主任结合多年来的心理健康教育和心理危机干预的工作经验,针对各年级具体情况及工作重难点进行了细致的指导。他指出,做好心理健康工作,需要老师与学生产生共情,急学生之所急,运用科学的理念建立学生对老师的信任感。他强调要加强对社区辅导员的相关素养培训,增强心理健康工作育人合力。



吴建成副处长对各社区辅导员工作进行了了解和指导;提出要加强院级心理委员培训,保证心理委员“持证上岗”;各年级辅导员要做好“五必谈”、“六个一”相关工作,将育德育心有机结合,加强过程指导,积极引导学生健康成长。




图文记者:刘雅欣

网站编辑:高建瓴

审读人:黄玉新

Copyright © 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电话: (027) 6786 8256 传真: (027) 6786 5715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