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我院三个本科专业先后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 来源:教育学院融媒体中心
  • 发表日期:2022-06-15
  • 阅读次数:
  • 作者:田友谊
  • 编辑:高建瓴

教育学院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田友谊)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发布了《关于公布2021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的通知》,我院特殊教育专业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这是继2019年教育学专业、2020年学前教育专业获批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后我院在本科专业建设上的又一重大突破。


教育学院坚持“育人为本,求真务实”的办院宗旨,秉承“传道授业,明志笃行”的院训,发扬“立德求真,和合创新”的学院精神,狠抓人才培养中心工作,在本科专业建设上成效显著。截至目前,4个本科专业中教育学、学前教育、特殊教育等3个专业连续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融合教育专业入选教育部首批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


下一步,学院将以此为契机,以一流党建和一流学科建设为引领,凝聚全院师生的智慧和力量,不断发挥学科优势,凝练专业特色,创新人才培养模式,进一步推进本科专业的内涵式发展和高质量建设,为建设中国特色、中国风格、中国气派的教育学科不懈努力。



文字记者:田友谊

网站编辑:高建瓴

审读人:李玲

Copyright © 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电话: (027) 6786 8256 传真: (027) 6786 5715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