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团学活动】教育学院“启鸿·实践队”2018年春季见习安全教育会召开
  • 来源:教育学院宣传中心
  • 发表日期:2018-04-20
  • 阅读次数:
  • 作者:曹星儿 季崇楚
  • 编辑:季崇楚

教育学院宣传中心讯 (通讯员:曹星儿 编辑:季崇楚)420日,教育学院“启鸿·实践队”为2018年春季赴上海、苏州交流学习的带队老师王倩倩老师在华中师范大学田家炳楼502教室为所有实践队队员们展开了临行前的安全教育。

首先,王倩倩老师细致地讲解了本次赴上海、苏州交流学习的详细行程安排。由于此次队员人数较多,涵盖的专业也较多,实践队队员需要按照不同的专业前往不同的学校进行见习,因此王倩倩着重强调了各专业小组组长需要负责好自己组内成员的安全问题。此外,她还鼓励队员们在去往学校进行见习时要积极参与教学研讨以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

在社会见习中,保持良好的礼貌习惯对于大学生是很重要的。为此,王倩倩对此次交流学习过程中的礼仪问题进行强调。她要求每一位队员都在去往学校参观见习时注意自己的礼貌和礼仪,尤其是在于对方学校的师生交往时,一定要展现出优秀大学生的良好姿态。

最后,王倩倩老师再三强调了启鸿实践队作为一个集体的团结性问题。“所有学员在交流学习的过程当中都应该互帮互助,且不纠结于个人的利益。而需要单独行动的队员,也应该事先告知带队老师和自己的组长。”她如此表示。

参与本次教育学院2018年春季赴上海、苏州交流学习的所有启鸿实践队队员都对即将到来的交流学习表现出了非常强烈的期待,并表示自己一定会严格遵循王倩倩老师的要求,将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学生的良好面貌展现给对方学校。


Copyright © 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电话: (027) 6786 8256 传真: (027) 6786 5715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