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团学动态】“生命杯”半决赛 我院女排3:0力挫城环,挺进决赛将战老对手生科
  • 来源:教育学院宣传中心
  • 发表日期:2018-05-16
  • 阅读次数:
  • 作者:宋彦 张萌
  • 编辑:教育学院

教育学院宣传中心讯(通讯员 宋彦 张萌)515日上午10点,生命杯排球赛女子组半决赛在西区排球场3号场地进行,我院女排直落三局以3:0战胜城环女排,强势挺进决赛,将迎战老对手生科。

三局比分依次为:25:825:1525:23

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本场半决赛正式开始。教院女排率先发球,老将覃凤婕直坠发球连得两分,打乱城环一传,取得比赛的主动权。之后教院连续扣球得分,继续扩大领先优势,极大鼓舞了士气。对此城环主教练请求暂停作出调整,摆出“1-5”阵型强化防守,主攻手寻找机会扳回两分。

临近第一局结束,双方交战进入白热化阶段,城环多次救起教院扣杀球,教院副攻手徐晓媛起跳拦网,城环主攻手扣球落网。最终教院获得第一局胜利。


易边再战,教院变换队形,副攻手秦智颖替换排日代上场,覃凤婕上网与徐晓媛一同成为拦网队员,副攻手库尔班萨发球强攻,城环一传力不能及,教院多次发球得分。

球场之外教院啦啦队员齐声高喊为主队加油,气氛达到高潮。教院最终凭借熟练配合和比赛经验赢得第二场。

在连胜两场的情况下,老将覃凤婕强调要继续稳扎稳扎、戒骄戒躁。


第三局比赛,城环主攻手多次攻球扣杀,教院一传准确预判球道轨迹,位移迅速,稳接一传,转守为攻。双方在第3局大开大合,打出单回合115秒的精彩对战,引起场外观众不断叫好。最后一球,教院主攻手扣杀出界,教院赢得第3局,成功挺进决赛。

Copyright © 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电话: (027) 6786 8256 传真: (027) 6786 5715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