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班团活动】1502团支部“发扬五四精神 追逐青春梦想”主题团日活动举行
  • 来源:教育学院宣传中心
  • 发表日期:2018-05-08
  • 阅读次数:
  • 作者:李欣悦 季崇楚
  • 编辑:教育学院

  教育学院宣传中心讯通讯员 李欣悦 编辑 季崇楚)五月初教育学院1502团支部举办了以“发扬五四精神·追逐青春理想”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团支书周紫岑主持旨在加强支部成员对五四精神的理解,发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增强团员对自身身份的认识,激发支部成员的爱国、爱党热情,深入推进“一学一做”实践教育活动

此次团日活动分为两个部分,5月4日下午学习五四运动历史和五四精神,支部成员于文华公书林集合,在团支书周紫岑的带领下,了解了五四运动的历史,认识五四运动和五四精神并开展了“与团旗合个影”活动。


5月7日上午,支部成员于8号楼重温入团仪式,在团支书的带领下重温入团誓词并合唱团歌,引导支部成员不忘初心,牢记入团时对党和人民的庄严承诺,把入团誓言铭记于心并化为行动。随后,团支书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内容。党员代表、预备党员代表、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和团员代表依次针对座谈会讲话精神分享学习心得。宋林蔚表示学习了讲话内容后,她深刻地感受到了高等教育对于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性。所有支部成员提交了“从教育学视角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的学习心得。最后,团支书号召支部成员在活动结束后继续加强学习,深入体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至此,本次团日活动圆满结束。

Copyright © 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电话: (027) 6786 8256 传真: (027) 6786 5715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