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暑期实践】我院学子2019年澳大利亚学习行日志(四)
  • 来源:教育学院宣传中心
  • 发表日期:2019-08-07
  • 阅读次数:
  • 作者:张萌 刘丽伟 曾滨懿 王莫 肖婵媛
  • 编辑:张萌

 

教育学院宣传中心墨尔本讯(通讯员 张萌 刘丽伟 曾滨懿 王莫 肖婵媛)当地时间87日,我院2019国际教育学习行澳大利亚实践队的队员们在带队老师申国昌、刘丽伟和张萌的带领下,赴澳大利亚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的邦多拉校区(“Bundoora Campus of RMIT”,以下简称为“RMIT”)开展校内幼儿园参观和课程学习体验活动。

 

队员们首先进入RMIT校内幼儿园进行参观,在聆听完园内教师对基本情况的介绍后,队员们依次进入0-2岁、2-5岁、5岁及以上不同教室内参观园内师生互动情况。接着,队员们参观了园内的各项活动场地,并就园内作息安排、教师工作特点、师生互动模式等与园内教师进行了沟通。

 

 

 

随后,RMIT教育学院(“School of Educatio)的学前教育专业讲师朱莉·卡梅尔(Julie Carmel, Associate Lecturer Early Childhood)为队员们上了主题为“建构主义在实践教学中的应用”的体验课程,课上通过制作气球空气动力装置和制作最多数量气泡两个教学活动来让队员们理解如何在活动中融合建构主义理论,手脑结合、知行结合的方式另队员们收获颇丰,取得了良好的教学效果。

 

   

 

 

 

至此,第四日行程顺利结束。

 

文字记者:张萌 刘丽伟 曾滨懿 王莫 肖婵媛

摄影记者、网站编辑:张萌

 

Copyright © 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电话: (027) 6786 8256 传真: (027) 6786 5715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