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年级动态】二十连,冲!——教育学院2019级新生拔河比赛
  • 来源:教育学院宣传中心
  • 发表日期:2019-09-06
  • 阅读次数:
  • 作者:张萌
  • 编辑:张萌


教育学院宣传中心讯(记者 张萌)95日下午,为丰富军训活动形式、提升各连队内部凝聚力,军训团组织了“2019级新生拔河活动,根据抽签结果,我院对阵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2019级全体新生积极参与此次活动。

 

 

赛前,辅导员王诗薇、教官徐洋和教官张胜东等对参与拔河比赛的同学进行悉心指导。比赛正式开始后,队员们用尽全力、咬紧牙关,其他同学在场边奋力呐喊,在首局落败的情况下,队员们重整状态,第二局奋起直追,“一二一二”声中,队员们扳回一局!

 

 

虽然最后仍以1:2的比分惜败物院,但同学们拼搏的热情,教官和辅导员们鼓劲的激情,让二十连教育学院的凝聚力进一步提升。呐喊到嘶哑的嗓音、暴起的青筋一同化作难忘的军训记忆,未来的日子,二十连教育学院的同学们定将继续保持高昂斗志,为自己、连队、学院书写精彩篇章。

 

 


 

Copyright © 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电话: (027) 6786 8256 传真: (027) 6786 5715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