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教育学院2021届毕业研究生午餐会暨毕业生代表师生座谈会顺利举行
  • 来源:教育学院宣传中心
  • 发表日期:2021-06-04
  • 阅读次数:
  • 作者:何嘉
  • 编辑:张莉

 

教育学院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 何嘉)202163日中午,教育学院2021届毕业研究生午餐会暨毕业生代表师生座谈会在田家炳教育大楼624会议室顺利召开。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李玲、副院长申国昌、党委副书记张扬出席,郭元祥、杜时忠、但武刚、欧阳光华、岳伟、戴伟芬、张莉、孙玉梅、钱佳、甘安虹、许家瑞11名教职工代表和17名毕业生代表参加。座谈会由张扬副书记主持。



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毕业生代表们畅谈成长收获、感恩师友教泽、献言学院发展。课程与教学论专业博士生郭超华建议人才培养方案和学位设置可以更加明晰;高等教育学专业博士生叶晓力希望学院可以继续加强资料室的建设,并为研究生提供更多公共学习空间;教育学原理专业硕士生刘志芳肯定了学院的培养质量,分享了在读期间的收获和成长;高等教育学专业硕士生牛素华认为学院可以进一步加强对学生的就业指导和职业生涯规划教育;课程与教学论专业硕士生唐靖希望将读书会发扬光大,进一步促进不同专业间交流和学习。

 

在倾听了毕业生代表们的感想和建议后,各位老师真诚地表达了对同学们的祝福和期望。郭元祥教授提出毕业生应继续怀揣梦想、努力奋斗,保持研究和创新的热情和激情,在社会实践中创造有价值感的人生,还引用“春草明年绿,王孙归不归”表达了对毕业学子的不舍;杜时忠教授对同学们克服困难顺利毕业表示了祝贺,对他们即将开启新的人生旅程给予了祝福;欧阳光华教授表示希望毕业生们日后继续心系华师、心系学院,多为学院发展提供意见和建议,携手聚力促进学院发展。



随后,院领导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给予了反馈,并对同学们即将开始新的人生阶段提出了建议。申国昌副院长提出了“胸怀志向、善于规划”“积极上进、不断进取”“脚踏实地、求真务实”“为人大度、处事中庸”四点建议;张扬副书记向大家介绍了本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并对同学们分享了“政治错误不要犯、经济错误不要犯、作风错误不要犯”三个法则;最后,李玲书记对毕业生们提出的宝贵建议表示感谢,并承诺学院将持续不断解决大家所提出的各类问题,为学生们提供更好的发展平台和学习环境。李玲书记还对毕业生们提出了三点殷切期望:一是通过持续努力奋斗实现美好人生;二是以坚韧不拔的精神做好每一件事;三是将“忠诚博雅、朴实刚毅”的华师精神和教育学院的优良品德发扬光大。


 

 

审读人:张扬

图文记者:何嘉

网站编辑:张莉

 

Copyright © 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电话: (027) 6786 8256 传真: (027) 6786 5715 邮编:430079